城市网

手机知识如何关闭应用锁

导读 科技本身,支配宇宙的自然规律是充满魅力的!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科技的相关动态,近来如何关闭应用锁的消息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科技本身,支配宇宙的自然规律是充满魅力的!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科技的相关动态,近来如何关闭应用锁的消息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如何关闭应用锁,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如何关闭应用锁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您当前扫瞄器暂不支持该控件!

该教程适用 产品型号:iPhone 12&HUAWEI Mate 40 Pro+ &OPPOReno4 SE 系统版本:iOS 14.4.1&EMUI 11.0&ColorOS 7.2

以苹果手机为例: 1.在苹果iOS设备上打开设置图标。 2.进入到iOS设置页面,点击打开【通用】。 3.进入iOS通用设置页面,找到【访问限制】选项,直接打开。 4.这时,需要我们输入访问限制密码。 5.进入访问限制的设置页面,我们直接点击页面上的【停用访问限制】。 6.再次输入四位数的访问限制密码即可解除。

前述:

工具:

型号:iPhone 12&HUAWEI Mate 40 Pro+ &OPPOReno4 SE

系统:iOS 14.4.1&EMUI 11.0&ColorOS 7.2

软件:

功能和快捷键: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1 1 苹果手机: 2 1.在苹果iOS设备上打开设置图标。 3 2.进入到iOS设置页面,点击打开【通用】。 4 3.进入iOS通用设置页面,找到【访问限制】选项,直接打开。 5 4.这时,需要我们输入访问限制密码。 6 5.进入访问限制的设置页面,我们直接点击页面上的【停用访问限制】。 7 6.再次输入四位数的访问限制密码即可解除。 8 华为手机: 9 1.我们在手机上左右的滑动屏幕,找到华为手机的“设置”的图标。 10 2.这时就会打开华为手机的设置页面,在页面中点击“安全和隐私”的菜单项。 11 3.在打开的安全和隐私的页面中,我们点击“应用锁”的菜单项。 12 4.接着会弹出应用锁的输入密码页面,在页面中输入应用锁的解锁密码。 13 5.在打开的应用锁的页面中,我们找到想要关闭应用锁的应用,点击其后面的开关。 14 6.把后面的开关设置为关闭的状态就可以了。 15 OPPO手机: 16 1.打开手机设置,点击隐私。 17 2.选择应用锁。 18 3.点击右上角设置图标。 19 4.点击修改隐私密码及相关设置。 20 5.输入隐私密码进入,点击关闭隐私密码。 21 6.点击关闭,再才输入隐私密码即可。

相信通过如何关闭应用锁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