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手机知识快捷指令怎么关闭通知

导读 科技本身,支配宇宙的自然规律是充满魅力的!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科技的相关动态,近来快捷指令怎么关闭通知的消息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

科技本身,支配宇宙的自然规律是充满魅力的!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科技的相关动态,近来快捷指令怎么关闭通知的消息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快捷指令怎么关闭通知,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快捷指令怎么关闭通知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您当前扫瞄器暂不支持该控件!

该教程适用 产品型号:iPhone 11 系统版本:iOS 14.2.0

1.打开手机设置,向上滑动屏幕,点击“屏幕使用时间”。 2.点击“查看所有活动”。 3.点击“每周”(是为了后面方便追寻,如果你手机每天都在执行快捷指令,有对应通知的话,直接默认“每天”也可以)。 4.向上滑动屏幕到“通知”的位置,然后看看通知下方是否有“快捷指令”,点击顶部本周左侧的左箭头,可以切换到上周。 5.然后在通知下方点击“快捷指令”。 6.如果不想完全关闭通知的话,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提醒方式,如果不需要通知提醒,就点击“同意 通知”右侧的开关按钮。 7.直接关闭快捷指令的通知就可以了。

前述:

工具:

型号:iPhone 11

系统:iOS 14.2.0

软件:

功能和快捷键: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1 1 1.打开手机设置,向上滑动屏幕,点击“屏幕使用时间”。1.打开手机设置,向上滑动屏幕,点击“屏幕使用时间”。 2 2.点击“查看所有活动”。2.点击“查看所有活动”。 3 3.点击“每周”(是为了后面方便追寻,如果你手机每天都在执行快捷指令,有对应通知的话,直接默认“每天”也可以)。3.点击“每周”(是为了后面方便追寻,如果你手机每天都在执行快捷指令,有对应通知的话,直接默认“每天”也可以)。 4 4.向上滑动屏幕到“通知”的位置,然后看看通知下方是否有“快捷指令”,点击顶部本周左侧的左箭头,可以切换到上周。4.向上滑动屏幕到“通知”的位置,然后看看通知下方是否有“快捷指令”,点击顶部本周左侧的左箭头,可以切换到上周。 5 5.然后在通知下方点击“快捷指令”。5.然后在通知下方点击“快捷指令”。 6 6.如果不想完全关闭通知的话,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提醒方式,如果不需要通知提醒,就点击“同意 通知”右侧的开关按钮。6.如果不想完全关闭通知的话,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提醒方式,如果不需要通知提醒,就点击“同意 通知”右侧的开关按钮。 7 7.直接关闭快捷指令的通知就可以了。7.直接关闭快捷指令的通知就可以了。

相信通过快捷指令怎么关闭通知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