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新的小米12系列智能手机有望很快在印度推出

导读 小米最近在印度推出了搭载骁龙 8 Gen 1 的小米 12 Pro旗舰手机。有报道称,这家中国制造商将在该国推出更多的 12 系列旗舰手机。小

小米最近在印度推出了搭载骁龙 8 Gen 1 的小米 12 Pro旗舰手机。有报道称,这家中国制造商将在该国推出更多的 12 系列旗舰手机。小米印度首席商务官 Raghu Reddy 告诉Zee Business,“小米 12 Pro 是小米 12 系列的第一款产品,我们确实计划最终在小米 12 系列中推出更多产品。

当被具体问及小米 12 和 12X 在印度的发布时间表时,他回答说:“我很难给出一个时间表,但我可以告诉你,小米 12 Pro 是第一款 12 系列手机. 我们肯定有计划推出更多。一旦确定日期,我们就可以告诉你什么时候来。”

Tipster Yogesh Brar 上个月透露,小米计划在印度推出小米 12X 和 12X Pro 旗舰手机。顾名思义,12X 和 12X Pro 有望接替去年的小米 11X和11X Pro 。他补充说,12X 将配备天玑 8100 芯片组,而 Pro 型号将配备天玑 9000 SoC。

小米 12X 和 12X Pro 很可能是Redmi K50和Redmi K50 Pro智能手机的更名版本,后者于 3 月在中国首次亮相。小米 12 Pro 的起价为 62,999 卢比(约合 813 美元)。没有关于小米 12X 和 12X Pro 定价的信息。

在相关新闻中,据报道,小米中国分部计划在国内市场推出小米 12S 和小米 12S Pro 智能手机。这两款手机都可能采用Snapdragon 8 Gen 1+芯片组。这些手机将作为小米 12 和 12 Pro 的更新版本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