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pex Legends Mobile现在可用于Android iPhone和iPad

导读 游戏公司 Electronic Arts (EA) 终于推出了 Apex Legends Mobile,这是一款兼容 Android、iPhone 和 iPad 设备的游戏。这是在该

游戏公司 Electronic Arts (EA) 终于推出了 Apex Legends Mobile,这是一款兼容 Android、iPhone 和 iPad 设备的游戏。这是在该公司向众多粉丝承诺该游戏将在今年内推出之后发布的。Apex Legends Mobile 已经在世界某些地区进行了几个月的 Beta 测试。

EA 表示 Apex Legends Mobile 现在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下载和播放。它可以从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设备的相应应用商店下载。预注册帐户将获得 Apex Legends Mobile Founders 徽章、Bloodhound 横幅姿势、R99 Epic 皮肤和其他免费赠品。

Fade 是仅在移动设备上可用的新 Legend 的名称。游戏的第一季以新的战斗通行证和角色等开始。Fade 角色拥有被动、战术和终极技能,它们会在不同的时间发挥作用。Slipstream 可以在滑动后增加 Fade 的速度。Flashback 和 Phase Chamber 分别反映了 Fade 的战术和终极能力。在死亡竞赛模式下,如果现有玩家退出,自动填充功能会自动填充玩家。

Apex Legends Mobile 是一款免费游戏,可从 Google Play Store 或 Apple App Store 下载。手游兼容Android 6.0及以上版本,以及iOS 11.0及以上版本。其安装的 RAM/存储要求为 2GB/4GB。渴望参与令人着迷的 Apex Legends Mobile 的移动游戏玩家现在可以下载。它在全球范围内可用,在 Play 商店中,我们的下载量已高达 500 万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