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OnePlus 8T 5G 最终的成本可能比你想象的要低

导读 即将推出的OnePlus 8T 5G 最终可能比您想象的要便宜。好吧,至少根据在中国浮出水面的一份新报告。顺便说一下,此信息来自IT Home。One

即将推出的OnePlus 8T 5G 最终可能比您想象的要便宜。好吧,至少根据在中国浮出水面的一份新报告。顺便说一下,此信息来自IT Home。

OnePlus 8T 5G 最终的成本可能比大多数人想象的要低

消息人士称,该设备的价格将在 3,000 元人民币(467 美元)至 4,000 元人民币(596 美元)之间。请注意,这些是我们正在谈论的中国价格标签,全球价格会贵一些。

尽管如此,如果这个信息最终属实,OnePlus 8T 5G最终可能会比该公司最近推出的一些高端手机更实惠。OnePlus 7T 在 OnePlus 中非常受欢迎,这可能具有类似的吸引力,尽管它可能会花费更多。

我们不确定 IT Home 从何处获得此信息,因此请谨慎对待。随着手机的发布越来越近,我们可能会获得更多信息,以及更准确的信息。很高兴看到对美国或欧洲的一些预测。

不过,较低的价格标签并不令人惊讶

不过,这种较低的价格标签并不令人惊讶。为什么?嗯,一加今年发布了一款旗舰智能手机,一加10 Pro。该手机售价 899 美元,一加 10T 5G 预计将低于 10 Pro。

不过,该设备预计将包括更好的 SoC,即全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它还有望实现更快的充电速度。除此之外,一加 10 Pro 可能会在许多其他类别中处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