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又一次破纪录的DDoS攻击已经停止

导读 有人似乎一心想要拒绝东欧某家公司的服务,并为此进行了一些大规模的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据Akamai报道,在2022年7月执行(并失败)有史

有人似乎一心想要拒绝东欧某家公司的服务,并为此进行了一些大规模的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据Akamai报道,在2022年7月执行(并失败)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DDoS攻击后,同一组织又发起了更大的攻击。

该公司报告称,这次攻击针对的是东欧的一个未具名实体,比2022年7月的事件强7%,这表明攻击者花时间加强其僵尸网络的力量并以更强大的方式卷土重来。

此次攻击的峰值达到704.8Mpps,这只是该公司同时遭受的众多攻击之一,Akamai表示它正在“无情地轰炸”。7月,它遭受了75次攻击,8月,累计攻击201次。流量来自1813个IP,而早期攻击为512个。

“攻击者的指挥和控制系统在激活多目标攻击时没有延迟,该攻击在60秒内从每分钟100个活动的IP升级到1,813个,”Akamai说。

威胁者还瞄准了更大的目标,除了袭击公司的主要数据中心外,它还瞄准了欧洲和北美的六个数据中心位置。

>Akamai阻止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DDoS攻击>Cloudflare阻止了有史以来最大的DDoS攻击之一>以下是目前最好的恶意软件清除工具

该公司补充说:“如此广泛分布的攻击可能会使准备不足的安全团队淹没在警报中,从而难以评估入侵的严重性和范围,更不用说对抗攻击了。”

由于采取了安全措施,成功阻止了99.8%的恶意流量。

Akamai没有说明肇事者可能是谁,但它确实说无论是谁,它都运行着一个由受感染端点组成的“高度复杂的全球僵尸网络”(在新标签中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