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Google Pixel 7 的价格以及何时可以获得

导读 谷歌将于 10 月 6 日在布鲁克林的一次活动中发布Pixel 7 。这意味着此时泄漏正在迅速而激烈地进行。现在,我们正在了解新 Pixel 7

谷歌将于 10 月 6 日在布鲁克林的一次活动中发布Pixel 7 。这意味着此时泄漏正在迅速而激烈地进行。现在,我们正在了解新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的定价、预订日期和发布日期。

根据Artem Russakovski (他是Android Police的创始人)的说法,Pixel 7 的零售价为 599 美元。Pixel 7 Pro 的零售价为 899 美元。Russakovski 还表示预购将于 10 月 6 日开始,这不足为奇。谷歌最近在宣布后立即开放预订。并且它们将在 10 月 13 日之前到达客户手中。这有点令人惊讶,在短短一周内将它们送到客户手中并不像谷歌。通常至少两周后。

代号为 Cheetah 的 Pixel 7 Pro 售价 899 美元,有黑曜石色、淡褐色和雪色可供选择。pic.twitter.com/sNhZzuEJxT

Pixel 7 将提供雪地、黑曜石和柠檬草版本。Pixel 7 Pro 也将提供 Snow、Obsidian 和 Hazel。这些颜色并不令人惊讶,因为谷歌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在这些设备上确认了它们。

我们现在距离 Google Pixel 7 活动还有两周的时间,而且真的没有太多需要泄露的东西。我们基本上知道关于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的一切。但这是谷歌,所以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看到更多的泄密事件。可能与软件有关,也可能还有更多规格。

很高兴看到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的价格与去年持平,尽管通货膨胀猖獗。不过,如果您使用 Verizon 并想购买 Pixel 7,请准备在此价格之上再支付 100 美元。不带 mmWave 的 Sub-6 5G 型号的价格可能为 599 美元。因此,Verizon 型号将配备 mmWave,并且要多花 100 美元。近年来,我们已经在 Pixel 5 和 Pixel 6 上看到了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