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华硕TUF Gaming A15是该公司价格低廉的游戏笔记本电脑的领军者

导读 如果说最近的公告还有什么可做的,那么所谓的平价游戏笔记本电脑就是大生意。在CES2020上,华硕宣布了其TUF系列的最新版本-通常是1000英镑

如果说最近的公告还有什么可做的,那么所谓的平价游戏笔记本电脑就是大生意。在CES2020上,华硕宣布了其TUF系列的最新版本-通常是1000英镑以下的线路-包括15英寸的A15和F15,以及17英寸的A17和F17。

那么这些笔记本电脑都是关于什么的呢?内置AMD Ryzen4000或第10代英特尔核心处理器-如果你的选择-四台新笔记本电脑提供高刷新率显示器,144Hz。

这些显示器的特点是最小的贝泽尔,在华硕所谓的超薄纳米Edge,以使更便携的设计和沉浸式的用户体验。

另外,还有一个选项可以添加到NVIDIAGe Force RTX2060图形中。虽然不要期望价格点保持低,如果你是期待RTX的善良。并不是说华硕刚刚宣布了官方定价。

根据华硕的说法,正如缩写名称可能暗示的那样,这些笔记本电脑是硬饼干,具有军用级的耐用性。

还有一个全尺寸的键盘-游戏玩家必须使用的键盘-其中包括键定制和透明WSAD键的选项。

华硕TUF游戏A15和A17将从3月下旬开始在英国上市。堡垒灰色和篝火黑色是两种颜色的选择。定价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