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在FirstKill的震惊取消之后该节目主持人在Netflix上大打出手

导读 在Netflix取消青少年剧《FirstKill》的消息传出几天后,该剧的制片人已经发声,并对这家流媒体巨头提出了一些选择。这部青春剧于6月第二周

在Netflix取消青少年剧《FirstKill》的消息传出几天后,该剧的制片人已经发声,并对这家流媒体巨头提出了一些选择。这部青春剧于6月第二周首播,周二(8月2日)Netflix透露该剧不会有第二季时被砍掉。尽管Netflix系列似乎引起了观众的共鸣,但取消的原因是一些相当严厉的评论。

根据作者VESchwab的同名短篇小说,FirstKill是对威廉莎士比亚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的重新想象。它跟随朱丽叶费尔蒙,一个来自悠久的吸血鬼王朝的吸血鬼,他们能够生活在佐治亚州萨凡纳的视线范围内。

快到16岁生日的朱丽叶,迄今为止一直靠吸血丸过活,她发现这些药丸正在失去功效,她必须面对这样的前景,即是时候让她第一次杀人了——这是她不想要的去做。

镇上的新女孩CalliopeBurns的到来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朱丽叶很快就迷上了她。麻烦的是,Calliope的家族史和Juliette的一样复杂。她是由怪物猎人家族抚养长大的怪物猎人。而且,就像莎士比亚原著中那些命运多舛的恋人一样,有很多戏剧性的情节。

该节目的取消令人惊讶,因为它已经获得了相当可观的收视率,尤其是在最初的几周内。FirstKill在前三天的观看时长达到了3030万小时,在第一周完整的观看时长达到了4880万小时,仅落后于StrangerThings和PeakyBlinders。

她说:“最初营销的艺术很美。我想我希望这会是一个开始,并且该节目的其他同样引人注目和重要的元素——怪物与怪物猎人,两个强大的女族长之间的战斗,等等——最终会被提拔,但这并没有发生。”

亨德森的评论呼应了一位接近该节目的消息人士此前告诉《每日野兽》的内容(在新标签中打开)该节目的超自然根源已被淡化。相反,所有的营销都集中在两个主要角色之间激烈的爱情故事上,他们认为这一决定阻止了它接触到更广泛的观众。

这位曾在《边缘》和《绯闻女孩》等节目中任职的节目主持人对取消节目非常乐观,他说:“当我接到电话告诉我他们没有续订节目时,因为完成率不高“够了,当然,我很失望。哪个节目主持人不会呢?几周前有人告诉我,他们希望完成度会更高。我猜它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