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微软确认其新的 Surface 活动

导读 Apple 活动已经结束,下一个Pixel 活动将在两周内完成。您可能想在日历上标记另一个激动人心的事件。微软刚刚发布了 2022 Surface 活

Apple 活动已经结束,下一个Pixel 活动将在两周内完成。您可能想在日历上标记另一个激动人心的事件。微软刚刚发布了 2022 Surface 活动的预告页面。

现在,这个预告片没什么可继续的,因为我们得到的只是一个带有图片的页面。该图显示了使用不同色调着色的 Windows 11 背景。在中间,我们看到文本“保存日期”。

在图片上方,有文字“观看直播,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其下方是时间和日期。它将于 10 月 12 日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上午 10 点(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 7 点)发生。如果您为您的组织使用 Outlook,则可以从该页面下载一个 .ics 文件。

对 Microsoft Surface 2022 活动有何期待

好吧,这将是一个硬件事件,所以我们将看到该公司一直在开发的最新 Surface 设备。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一直在关注有关新款 Surface Pro 9 二合一的传闻。

这将是 Surface Pro 系列的下一个主要迭代,但预计不会给平台带来很多大的变化。去年的 Surface Pro 8 是对 7 的重大飞跃,因此我们可以期待该公司致力于改进这些变化并提供更多功能。

Surface Pro 8 将成为此次活动的主要焦点,但这并不是我们期望看到的唯一设备。我们还期待看到 Surface Laptop 系列设备的下一次迭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