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TomiFilemanager提供了可靠的文件管理器应有的一切

导读 在许多方面,Android都是完整的操作系统,但即使是最复杂且经过精心计划的项目也存在弱点。Stock Android缺乏出色的内置文件管理器,因此

在许多方面,Android都是完整的操作系统,但即使是最复杂且经过精心计划的项目也存在弱点。Stock Android缺乏出色的内置文件管理器,因此很难执行基本操作,例如移动文件以及执行更高级的任务。幸运的是,有大量可用于Android的文件管理器。XDA论坛成员uuOuu的 Tomi File Manager就是其中一种。

Tomi File Manager提供了可靠的文件管理器应有的一切。它具有良好的用户界面,并且能够将文件分类为音乐,图片,视频,文档和应用程序。如果愿意,您也可以浏览没有类别的文件。到目前为止,唯一明显的遗漏似乎是缺少根支持,导致无法修改您的/ system分区,但是希望在以后的版本中添加它。

该应用程序仍处于测试阶段,但是正在寻找优秀的非根文件管理器的用户仍然可以尝试。您可以从原始线程获取APK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