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始终要求的桌面站点对于GalaxyNote2尤其有用

导读 不久前,我们给您带来的消息是,用户和开发人员正在认真研究Galaxy Note 2上的CSC文件。万一您忘记了,CSC文件很像build prop。它包含许

不久前,我们给您带来的消息是,用户和开发人员正在认真研究Galaxy Note 2上的CSC文件。万一您忘记了,CSC文件很像build.prop。它包含许多可以改变结果的值和行。以前,它一直在尝试看看可以用它做什么。现在,已发现一些实用的调整。

XDA高级会员kkoolpatz 发布了可以在CSC文件中更改的设置列表,以发现Samsung Galaxy Note 2的隐藏功能。这是针对国际版本的,但是鉴于硬件几乎相同,其中许多版本也可以在美国版本上使用。以下是一些已发现的功能的简要列表:

输入键=库存短信中的新行//仅在不支持的情况下

启用此功能。启用股票三星键盘上的

拨号程序拨号器搜索可匹配联系人和通话记录中的号码以及

联系人。

将退出菜单添加到股票Web浏览器

将快门声音打开/关闭菜单添加到股票相机应用程序

默认情况下,股票浏览器请求桌面网站

这些都不是改变游戏规则的工具,但是其中一些可能会非常有用。始终要求的桌面站点对于Galaxy Note 2尤其有用,因为屏幕足够大,可以舒适地浏览大多数完整站点。CSC文件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并且kkoolpatz邀请了任何人也可以贡献他们所发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