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pple macOS Ventura 更新中的一个缺陷可能使用户容易受到攻击

导读 每次新的软件更新都有可能引入新的解决方案,同时也会产生新的问题。最近的macOS Ventura更新似乎就是这种情况,因为据报道已经创建了一个

每次新的软件更新都有可能引入新的解决方案,同时也会产生新的问题。最近的macOS Ventura更新似乎就是这种情况,因为据报道已经创建了一个新漏洞,使用户不受保护并暴露在外。值得庆幸的是,有一种解决方法,但许多人可能不知道最初的问题或其解决方案。

根据Wired的说法,最新的 macOS 更新引入了一个缺陷,它会阻止第三方安全软件访问需要运行实时和诊断扫描的所需区域。这个缺陷的有趣之处在于它实际上是在一个相当新的开发人员测试版中引入的。Apple 已意识到该问题,并表示将在下一次更新中解决该问题。不幸的是,它没有提供有关该更新何时到达的任何详细信息,让许多客户自行处理该问题。

正如您所料,第三方安全软件供应商也不得不处理这个问题。Malwarebytes 的 Mac 和移动平台主管 Thomas Reed 表示,他最初认为问题与 Malwarebytes 的测试版错误有关,因为该公司收到了客户的报告。最终,该公司意识到问题不在于软件,而在于 Apple 的操作系统更新。显然,Apple 非常热衷于修复漏洞,因此它重新修改了管理安全服务权限的部分软件。在这样做的过程中,它设法解决了问题,但也引入了当前的问题。

如果您是使用第三方安全软件(如反恶意软件、防病毒软件或类似类型的软件)的人,您很可能需要检查您的设置以查看一切是否正常。如果不是,那么,如前所述,幸运的是,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您需要进入您的系统偏好设置,然后转到您的隐私和安全设置,然后导航到全盘访问菜单。从这里,您应该会看到计算机上安装的具有全盘访问权限的程序列表。如果您看到列出的任何安全软件,请点击切换按钮将其禁用。

然后,您可以退出菜单并重新输入。现在,再次进入“全盘访问”菜单,并为您的安全软件启用开关。完成后,应该解决问题,并且您的软件应该能够完全扫描您的系统。幸运的是,此问题并未涉及移动设备管理 (MDM) 系统中的设备。如果您还没有下载新的更新,那么暂时推迟可能是个好主意。如果您已经下载或想要下载新更新,则可以,只要确保执行文章中列出的解决方法(如果您正在运行安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