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2022 年最值得购买的联想 ThinkPad

导读 联想的 ThinkPad 品牌长期以来一直是商务设备的代名词。ThinkPad 系列最初由 IBM 生产和销售,后者在日本的大和实验室设计笔记本电脑

联想的 ThinkPad 品牌长期以来一直是商务设备的代名词。ThinkPad 系列最初由 IBM 生产和销售,后者在日本的大和实验室设计笔记本电脑,但联想在 2005 年收购了 IBM 的个人计算业务。从那时起,这些笔记本电脑就带有联想品牌,但它们仍然非常受欢迎面向相同的受众。所有 ThinkPad 笔记本电脑都是为商业用户设计的,但它们仍然能够脱颖而出。如果您正在为自己寻找最好的 ThinkPad,我们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正如我们所提到的,ThinkPad 阵容有很多不同的风格,从预算更友好的选项到性能野兽。它们都保留了 ThinkPad 品牌的经典感觉,但它们仍然彼此相当不同。虽然它们与您可能记得的相距不远,但它们也具有许多现代功能。这些是您可以购买的一些最好的笔记本电脑,尤其是对于商业用户。这是您今天可以买到的最好的。

ThinkPad X1 Carbon是 ThinkPad 系列中最古老的成员,但它每年都在改进是有充分理由的。这款经典翻盖保留了您喜爱的 ThinkPad 系列元素,但它不断增加更多现代功能。

首先,它配备了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最高配备英特尔酷睿 i7-1280P,它来自英特尔新的 P 系列产品线,具有 28W TDP。这是一款 14 核 20 线程处理器,可达到 4.8GHz 的速度,而且它配备了 Iris Xe 显卡,这意味着它也可以处理一些更轻的 GPU 工作负载。您还可以为它配置高达 32GB 的 LPDDR5 RAM 和 2TB 固态硬盘,这样的 RAM 量几乎可以确保您永远不会被内存束缚。您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处理非常大的数据库、编码项目或具有大量图层的图像编辑,因此您无需担心。此外,您还有充足的存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