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消费者在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上的支出实际上激增了40%

导读 2021年第一季度,消费者在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上花了很多钱。该信息来自App Annie,该公司在一份新报告中分享了其分析结果。今年第一季度

2021年第一季度,消费者在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上花了很多钱。该信息来自App Annie,该公司在一份新报告中分享了其分析结果。

今年第一季度,消费者在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上的支出实际上激增了40%。他们在应用程序上的支出总额达到了创纪录的320亿美元,打破了之前的所有数字。

不过,确切地说,其中的绝大多数用于iOS应用程序,为210亿美元。同期,Android用户在应用上的支出为110亿美元。与2020年第一季度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提升,因为当时的消费者在应用程序上花费了230亿美元。

在2021年第一季度,两个平台之间的下载量增长了10%。更确切地说,在那个时期,我们已经看到了310亿的下载量。

在2021年第一季度,游戏玩家在Google Play商店中的支出为90亿美元,同比增长35%。另一方面,iOS用户每年的支出增加了30%,换句话说,他们在2021年第一季度花费了13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