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ndroidHeadlines的我们回顾了一些Cat智能手机

导读 Cat®手机的全球许可证持有者Bullitt Group正在为美国市场推出Cat S62 Pro。Cat系列手机是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的代名词。过去,Androi

Cat®手机的全球许可证持有者Bullitt Group正在为美国市场推出Cat S62 Pro。Cat系列手机是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的代名词。过去,AndroidHeadlines的我们回顾了一些Cat智能手机。

Cat S62 Pro是在美国推出的最新设备。这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的抢眼之处在于它具有非常高分辨率的FLIR Lepton 3.5传感器。功能强大的传感器以及新的MyFLIR™Pro应用程序应使Cat S62 Pro能够在许多不同的恶劣工作环境中使用。

Cat S62 Pro于2020年在欧洲首次发布。显然,它在美国的表现似乎不错。独特的FLIR热像仪以及可调节的设置和MyFLIR Pro应用程序似乎推动了Cat S62 Pro作为终极热像仪的销售。

这是Cat热感电话的第三代产品,并且Lepton 3.5传感器比以前的设备有了显着改进。

由于灵敏度提高,S62 Pro可以检测出微小的温差。这导致其热像素数量比其前身增加了4倍。随着热敏度的提高和MyFLIR应用程序的升级,用户现在可以访问FLIR Systems的VividIR™图像处理,增强的MSX®(多光谱动态成像)以及可见到热的Alpha混合技术,这些技术均已集成到他们的智能手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