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香橙app如何修改计划?香橙app修改计划操作步骤

导读 手机这种移动通讯设备闲置已经相当的普及了,大多数的手机用户,对手机的相关知识都不了解。现在各种各样的数码设备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几乎可

手机这种移动通讯设备闲置已经相当的普及了,大多数的手机用户,对手机的相关知识都不了解。现在各种各样的数码设备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几乎可以说是无处不在,平时我们使用的手机,IP,电脑等等这些都属于数码设备,那么这些数码设备当中会存在着很多的功能,当然在我们使用的过程当中自然也会出现说各种的问题.不少朋友提到关于香橙app如何修改计划?香橙app修改计划操作步骤这个问题,小编为此整理了一些相关的内容,希望小编分享的内容对大家来说有一定的帮助哦。 香橙app如何修改计划?香橙app修改计划操作步骤

香橙是一款睡眠状态和运动状况分析应用,而在香橙里面设置七天计划?但是有项计划自己做不到?做不到的话可以更改计划,导师会提供好几项计划给你,那么怎么修改计划呢?现在小编就教大家香橙怎么修改计划。

软件名称:香橙(健康软件) for android v4.0.0 安卓版软件大小:12.5MB更新时间:2015-11-19

1)打开香橙,点击右下角的【我的】,然后点击下方的【7日计划】;(如下图)

2)点击下方要修改计划的生活习惯,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修改】,接着点击下方要修改的计划,最后点击右上角的【确定】即可。(如下图)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xxx的一些讯息了,如果对你有帮助的话 记得点赞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