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荣耀Play5T活力版多少钱

导读 近日,荣耀Play5T活力版的消息传到了网上。这个荣耀Play5T活力版多少钱?怎么样想了解的朋友可以跟着小城去看一看。荣耀Play5T活力版多少钱

近日,荣耀Play5T活力版的消息传到了网上。这个荣耀Play5T活力版多少钱?怎么样想了解的朋友可以跟着小城去看一看。

荣耀Play5T活力版多少钱

根据迷你手机网的消息,这款荣耀Play5T活力版售价为1299元。

荣耀Play 5T动态版内置5000 mAh电池,支持22.5W快充,搭载联发科P35芯片(MT6765),采用6.6英寸水滴屏,采用侧边指纹方案,配备5MP广角、2MP景深、13MP主摄和2MP微距镜头四摄。

此外,这款手机正面配备了6.6英寸的全屏,搭载了MT6765处理器,辅以6GB 128GB内存组合,并且有两种颜色:幻夜黑和幻影蓝;该机后置四摄,1300万像素主摄5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和景深镜头;内置Magic UI 4.0系统,具备手指关节截屏、黑暗模式、AI字幕翻译等功能。可以视频通话10.2小时,在线追剧18.6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