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phone12promax支持wifi6吗

导读 iphone12promax支持wifi6吗,如何连接wifi6,iphone12promax的wifi6速率是多少?今天,小城带来了相关的测量数据。让我们看看!一、wifi6实

iphone12promax支持wifi6吗,如何连接wifi6,iphone12promax的wifi6速率是多少?今天,小城带来了相关的测量数据。让我们看看!

一、wifi6实测视频

第二,支持wifi6

Iphone12promax支持wifi6。

iPhone12 pro max和iPhone11 pro max的Wifi6对比测试;

测试环境:家里的客厅。这个对比测试环境是一样的,距离也是一样的。两部手机距离路由器2米,中间没有任何障碍物,完全是空的。

测试设备:netware RAX200路由器,千兆宽带

iPhone11 pro max

iPhone12 pro max

测试结果:连续测量了11次和12次WiFi速率。从这两张照片可以看出,11可以满千兆,12只能满一次,剩下的平均800兆。11的WiFi6比12的Wifi 6好很多!

连接方法:

1.解锁手机桌面,点击“设置”APP。

2.进入设置界面后,点击“无线内网”选项。

3.然后选择要连接的wifi并输入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