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华为nova8se续航怎么样

导读 华为nova8se是今天(11月5日)发布的最新手机,那么这款手机的续航时间是多少呢?支持多少瓦的手机充电速度?小城给大家带来最新的手机信息。

华为nova8se是今天(11月5日)发布的最新手机,那么这款手机的续航时间是多少呢?支持多少瓦的手机充电速度?小城给大家带来最新的手机信息。感兴趣的朋友,过来看看。

华为nova8se的充电速度是多少?

为用户带来66w超级快充

华为nova8se续航怎么样?

为用户提供38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

华为nova8SE的一大亮点就是配备了与Mate40系列相同的66W华为超级快充方案,基本承载了目前充电的第一梯队水平。

华为66W超级快充有四大优势:更快(单芯、两通道、三电极)、更轻、更耐用(单芯电池方案和全新升级的电化学系统)、安全可靠(获得德国莱茵TV权威安全认证)。

实际测试表明,从剩余的3%电量到100%电量需要38分钟,其中53%可以在15分钟内充电,91%可以在半小时内充电,确实相当快,完全可以满足我们日常应急情况下的快速充电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8SE采用了全新升级的单核双通道三电极快充方案,可以有效降低内部电压转换时的能量损耗,降低电池发热温度,保证充电速度。

华为nova8SE内置了3800mAh电池,这也是手机能这么轻薄的很大一部分原因。但是这个电池容量目前从4000mAh开始,越来越多5000mAh的手机在市场上没有任何优势。好在它背靠66W超级快充,断电后能快速回血,可以大大缓解续航焦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