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小米手表color运动版参数

导读 小米手表彩色运动版是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新款手表,那么小米手表彩色运动版有哪些亮点呢?感兴趣的朋友应该看看!一、主要参数配置小米手表彩

小米手表彩色运动版是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新款手表,那么小米手表彩色运动版有哪些亮点呢?感兴趣的朋友应该看看!

一、主要参数配置

小米手表彩色运动版

出现

班长

1.39英寸454*454像素

AMOLED显示屏

操作系统

安卓、iOS

生活

420毫安时的磁充电

连接模式

蓝牙5.0,NFC

定位功能

全球定位系统伽利略北斗GLONASS

防水等级

5个自动取款机

尺寸和重量

45.9 * 53.35 * 11.8毫米

大约32.5克

卖价

699元

二、具体情况分析

外观简洁纯粹,潮流升级

采用1.39英寸圆形AMOLED显示屏,支持全天候信息显示。

在表体方面,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将原有的不锈钢材质换成了玻璃纤维增强聚酰胺,因此32.5g左右的重量戴在手上不会有特别强烈的存在感。

而且运动版的刻度设计改成了白线,Home键和运动键也加入了特殊的文字标签,使用起来非常直观。

提供象牙白、墨蓝色、优雅黑色、橄榄绿、活力黄和复古红的TPU亲肤表带,表盘市场上还有3种颜色框架和多达120个精选表盘可供选择。

顾名思义,该表支持117种运动检测

整部手机的操作方式和普通版没什么区别。它从拨号主页的上边缘向下滑动到消息通知页面,从底部向上滑动打开控制面板。

左右滑动还可以切换各种直拨卡,分别是主拨、心率、能量、睡眠、天气、压力、血氧、支付、音乐控制。

使用前,用户需要在手机上下载App“小米Wear Lite”,该App提供监测数据等功能,方便用户查看和汇总当天的运动记录。此外,您还需要使用手机App更改拨号并添加公交卡/门卡。

只需按下手表侧面的运动按钮,进入运动模式选择界面,将运动模式选择扩展到117种,可以支持所有想要的运动。

如果你不是运动员,而是像我这样没有太多时间锻炼的上班族,小米手表彩色运动版也能给你足够的保健。

新增的压力测试和血氧测试可以让用户从新的角度认识自己的身体状态,及时做出调整。

此外,小米手表彩色运动版还内置了12nm高端罗达GPS芯片,支持GPS、GLONASS、伽利略、北斗全球卫星定位。配合定制的里程优化算法,可以精准记录用户的运动轨迹和里程精度,精准帮你绘制运动轨迹。打出截图分享运动生活更方便。

还有小功能比如萧艾的同学、NFC支付功能、5ATM防水等。可以提升日常使用体验,在小米手表的Color运动版上也得到了延续。

出色的电池寿命,16天无压力

而且续航能力也得到了优化。典型续航从14天升级到16天,户外运动续航从2小时升级到50小时,长续航模式保持在22天的水平。

充电底座采用磁吸充电方式,不用担心两次小电击导致充电失败。充电时,屏幕还会提醒用户注意充电口是否有汗渍或油污,以免充电不成功,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