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Bose的QuietComfort 35 II耳机将配备Google智能助理按钮

导读 Bose非常接近宣布推出其广受欢迎的Quiet Comfort 35降噪耳机的第二代机型。8月初,The Verge透露该公司在营销通讯中不小心将未发布的耳

Bose非常接近宣布推出其广受欢迎的Quiet Comfort 35降噪耳机的第二代机型。8月初,The Verge透露该公司在营销通讯中不小心将未发布的耳机图片包含在内。9to5Google已经跟进了这些即将上映的耳机与原型号之间的标题差异的报道:它是Google 智能助理。

QC35II耳机上的新“操作按钮”将用于激活Google智能助理。从那里,助理可以回答一般问题,发送或回读您的文本,控制音乐,以及隐藏在口袋里的智能手机。也可以在iOS上使用助手,但我希望此操作按钮也可以为iPhone用户触发Siri。Bose正在打开盒子上的“Google内置助手”品牌,9to5Google看到的产品说明书确认您可以按住按钮与助理对话。“内置”也可能会略微超出它,因为智能手机仍然是助手功能所必需的。

根据Reddit用户的说法,上面的图片被简要地发布到了一个未指定的在线市场。因此,如果有人已经尝试卸下一对耳机,那么这些耳机必须很快到来。非常大胆的举动,陌生人。在那个镜头中,你可以再次看到额外的按钮,确认这些是我们在8月份一瞥的耳机。

这是盒子正面的照片,它确认了这个名字。

如果Bose选择简单地命名这些“QuietComfort 35 II”而不是最多45个或不同的型号名称,那么QC35的核心功能可能就没那么多了。他们仍然提供一些最好的噪音消除,Bose已经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方法来通过最近几个月发布的软件更新来定制ANC的级别。也许电池寿命有所改善,但我不希望任何其他重大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