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谷歌的新应用程序可让家长将旧的Android平板电脑变成适合儿童使用的设备

导读 Google的Family Link应用程序可让家长将旧的Android小工具传递给孩子,而无需担心他们最终会从Play商店下载或在线查找。他们只需为孩子创

Google的Family Link应用程序可让家长将旧的Android小工具传递给孩子,而无需担心他们最终会从Play商店下载或在线查找。他们只需为孩子创建一个Google帐户并下载今天上市的应用程序。到目前为止,父母不得不请求邀请,并希望谷歌跟进。

Family Link允许家长批准或阻止他们的孩子想要从Play商店下载的应用,监控他们的屏幕时间和他们正在访问的应用,设置设备时间限制,以及远程锁定孩子的设备以便上床睡觉或学习。

谷歌正在使用Family Link 直接定位亚马逊及其适合儿童使用的Fire平板电脑。亚马逊的平板电脑总是让父母设置屏幕时间限制,最近它开始让家长检索他们孩子正在使用的应用程序甚至他们访问的书籍和网站的更细粒度的数据。它还在4月份推出了一个新的面向父母的仪表板。

谷歌似乎并不容易通过Family Link向父母提供这种访问权限,并且它表示某些消息应用程序和音乐播放器不会被完全跟踪。尽管如此,父母可能会将旧的Android手机和平板电脑传递给他们的孩子,而不是必须购买全新的面向儿童的平板电脑。谷歌现在正在给他们这个选项,而没有他们的孩子在没有任何监督的情况下在互联网上猖獗的风险。

该应用程序适用于孩子,只要他们使用的是运行Nougat及更高版本的Android设备。运行Marshmallow的某些设备也可以工作。家长可以在运行Kit Kat或更高版本的Android设备或运行iOS 9或更高版本的iPhone上运行Family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