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海莉·比伯分享了那些在赛琳娜吟唱晚会上发生的事情

导读 如果你准备好听到海莉·比伯的一面,快来听听吧。这位罗德岛创始人罕见地接受了一次采访,分享了她如何与丈夫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

如果你准备好听到海莉·比伯的一面,快来听听吧。

这位罗德岛创始人罕见地接受了一次采访,分享了她如何与丈夫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之前与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的关系所引发的仇恨者打交道。

海莉甚至分享了去年大都会晚会的病毒视频中真正发生的事情,在人们开始高呼赛琳娜的名字后,她似乎在哭泣,因为这对夫妇走在地毯上。在剪辑中,贾斯汀似乎在搅着海莉的眼睛时把她的表情说了下去。

尽管有病毒式的理论,但海利说,这一刻并不像看起来那样。根据模型,这是一个接一个的游戏,根据这个模型。

“是的,我能听到每个人的尖叫声,”她在9月28日的播客《打电话给她爸爸》中承认。“我认为你身上有一部分有一种麻木的感觉,就像......我真的很惊讶。

虽然当时她可以“听到它”,但海莉解释说,直到她后来看到现场的视频,她才注意到人们一直在为贾斯汀的前任尖叫。

至于贾斯汀因为吟唱而转向安慰她的猜测,海莉分享了这与事实相去甚远。

“整个事情,每个人都在说,'哦,他试图告诉她不要哭。事实并非如此。这并没有让我哭泣,“她说,然后指出,即使欺凌仍然是”对任何人都非常不尊重的事情“。

“我觉得我的眼睛里有东西,”她说。“看,这就是向你展示如何脱离上下文的东西可以被看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