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小米将推出三款更强大的智能手机

导读 有关小米的最新传闻表明,这家中国品牌可能正准备推出三款配备骁龙 8 Gen 1 Plus 芯片的功能更强大的智能手机。根据新信息,终端定位

有关小米的最新传闻表明,这家中国品牌可能正准备推出三款配备骁龙 8 Gen 1 Plus 芯片的功能更强大的智能手机。

根据新信息,终端定位于高端和中端市场,并且具有 2K 分辨率。

在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发布泄密者数字聊天站关于三款配备下一代高通芯片的新小米智能手机

小米可能正准备推出三款功能强大的新智能手机,这些智能手机配备即将推出的 Snapdragon 8 Gen 1 Plus 芯片和 2K 分辨率。谁说是泄密者数字聊天站也提出了终端将自己定位于高端和中端市场。

知名泄密者并未提供更多信息。所以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但我们可以得出一些结论。例如,以小米为例,一款新的中端智能手机,但具有强大的处理器,直接指的是 Redmi 子品牌。

这一切都是因为 Redmi 以其更注重性能的终端而闻名,这些终端以更实惠的成本提供高端芯片。从这个意义上说,其中一款新智能手机很可能会在 Redmi 的印章下到达。

另一方面,小米的MIX系列也是集成这款新芯片的有力候选。这一切都是因为中国品牌将能够在这个系列中推出新功能,所以如果另一个终端是 MIX 也就不足为奇了。惊喜可能出现在第三个模型中,没人敢预测。

Snapdragon 8 Gen 1 Plus 将于 2022 年第二季度到货,配备该芯片的三款新小米机型也是如此

回想一下,Snapdragon 8 Gen 1 Plus 芯片将是 Snapdragon 8 Gen 1 的优化版本,它将基于台积电的 4nm 工艺,与使用三星 4nm 工艺的前身不同。其余方面,新芯片将配备一个超大 Cortex X2 内核、三个大型 Cortex A710 内核和四个小型 Cortex A510 内核。

高通预计将在 2022 年第二季度推出新的骁龙 8 Gen 1 Plus 处理器,这三款新的小米智能手机预计将同时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