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小米改变了智能手机的发布线和惊喜的选择

导读 根据现在发布的信息,小米将改变其推出新智能手机的日程安排的优先事项。令所有人惊讶的是,中国品牌今年不会推出期待已久的 MIX 5,而是

根据现在发布的信息,小米将改变其推出新智能手机的日程安排的优先事项。

令所有人惊讶的是,中国品牌今年不会推出期待已久的 MIX 5,而是选择将新的可折叠 MIX Fold 2 投放市场。

小米在发布时间表中将 MIX 5 替换为 MIX Fold 2

几乎可以肯定,今年晚些时候小米将推出 12 Ultra 机型,但似乎这个中国品牌已经改变了其他智能手机系列的优先事项。

根据目前公布的信息,小米正准备推迟推出 MIX 5 给高科技世界带来惊喜。但这还不是全部,显然小米正在优先考虑新的可折叠 MIX Fold 2,后者将在稍后公布2022 年期间。

根据已经流传的关于这款小米机型的传言,可以理解为什么该品牌想要突出它,而不是让 MIX Fold 2 被其他机型“盖过”。

这一切都是因为 MIX Fold 2 有望成为全球首款可折叠成 360 度角的折叠智能手机。这意味着端子可以向任何方向弯曲,无论是向内还是向外。

如果信息得到确认,小米可以通过该型号在此类智能手机的细分市场中创造新趋势,并因其独创性而大获成功。

小米 MIX Fold 2 的预期规格

先前发布的谣言还提高了我们可以期待在新折叠式 MIX Fold 2 中看到的一些规格。因此,该终端应配备分辨率为 2.5K 并支持 LTPO 技术的内部屏幕。

众所周知,小米希望为作为模型一部分的外部和内部两个屏幕提供高刷新率,以及更好地控制屏幕上的折痕。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我们认为中国品牌可能会与之前的型号相比提供优化的铰链系统,特别是如果发生 360 度折叠。

另一方面,小米 MIX Fold 2 预计将于 6 月到货——最初在中国市场上市,之后才会在全球推出。从这个意义上说,Snapdragon 8 Gen 1 Plus 处理器很可能在终端的控制之下,高通公司将在 5 月份公布它。

但是,我们应该谨慎地查看这些信息,接近新高通芯片的发布日期,我们应该有更具体(和正确)的关于将使用上述处理器投放市场的终端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