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由于通货膨胀 三星降低了2022年的智能手机销售目标

导读 据报道,三星已将其 2022 年的智能手机销售目标降低了 10%。这家韩国公司现在的目标是今年销售约 2 7 亿部智能手机。它最初设定了3亿

据报道,三星已将其 2022 年的智能手机销售目标降低了 10%。这家韩国公司现在的目标是今年销售约 2.7 亿部智能手机。它最初设定了3亿台的目标。

新报告表明,三星在 2022 年剩余时间内的智能手机减产将是全面的,而不仅仅是特定的细分市场。它将按比例减少预算、中档和旗舰机型的产量,包括可折叠机型。

说到可折叠手机,三星希望今年“非传统”智能手机的出货量翻一番。该公司在 2021 年共售出 710 万台可折叠设备。因此,其 2022 年的目标是超过 1400 万台,约占该公司全年预计智能手机出货量的 5%,以及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 1% . 但目前的情况可能难以实现目标。

不过,三星仍然对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持乐观态度。据报道,与去年的前代产品相比,三星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的零件订单几乎翻了一番。据韩国媒体最近报道,新型可折叠手机的关键部件目前正在量产中。这些设备本身将在下个月或最迟在 7 月投入生产。

三星仍在监控情况

智能手机行业经历了艰难的几年。冠状病毒大流行在 2020 年影响了全球所有人。虽然大流行在 2021 年有所消退,但前所未有的半导体短缺震撼了科技界。预计今年情况会有所好转,只是俄罗斯在乌克兰发动战争,导致全球通货膨胀。

在其 2022 年第一季度收益报告中,三星预测智能手机市场在经历了第二季度的缓慢增长后,将在今年下半年实现增长。但由于此后情况一直没有好转。鉴于此,该公司现在已经降低了今年的销售目标。这将是三星连续第五年未能售出超过 3 亿部智能手机。它上一次超过这一数字是在 2017 年。

“很难做出官方立场,”一位三星官员在谈到全球当前局势时表示(从韩语翻译成谷歌翻译)。“我们正在监测市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