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小米为具有可拆卸折叠显示屏的独特智能手机申请专利

导读 众所周知,小米经常申请多项专利。现在,该公司最近获得了一项新专利,让我们了解其未来智能手机的外观。这家中国科技巨头在中国获得了一项

众所周知,小米经常申请多项专利。现在,该公司最近获得了一项新专利,让我们了解其未来智能手机的外观。

这家中国科技巨头在中国获得了一项专利,这突出了一款独特而创新的手机,该手机具有可与机身分离的柔性显示屏。根据专利摘要,智能手机的机身和可折叠的屏幕面板可以相互分离。此外,当柔性显示器附接到主体时,柔性显示器环绕并覆盖主体。

换句话说,当显示器从智能手机的机身上拆下时,它会完全展开。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柔性屏与主体之间的无线数据传输,显示器在脱离机身后仍可使用。这也意味着屏幕本身将能够进行基本计算,并且还可以容纳与主外壳分开的电池。

截至目前,有关设备本身的更详细的细节仍然未知。这仍然只是一项专利,因此我们无法确认该品牌是否真的在开发这样的产品,或者只是覆盖了所有基础。小米以为独特的手机设计申请专利而闻名。但是,它确实让我们了解了智能手机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