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Redmi Note 11T Pro获得TENAA认证

导读 Redmi Note 11T(2204126C型号)和Note 11T Pro(2204126UC型号)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中国推出。这两款智能手机的关键规格已于上个月通

Redmi Note 11T(2204126C型号)和Note 11T Pro(2204126UC型号)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中国推出。这两款智能手机的关键规格已于上个月通过 TENAA 认证公布。现在,已经发现两款智能手机的 TENAA 列表都已更新,包括 RAM 和存储选项。

Redmi Note 11T 的 TENAA 列表现在显示它将采用 6 GB RAM = 128 GB 存储和 8 GB RAM + 256 GB 存储等配置。过去的报道显示,该设备将由Dimensity 1300供电。众所周知,前往中国的 Note 11T 将不同于印度和其他市场的同名手机。

Note 11T Pro 的 TENAA 列表可能有两个版本,例如 8 GB RAM + 128 GB 存储和 8 GB RAM + 512 GB 存储。Note 11T Pro 似乎将是第一款提供如此大容量存储选项的 Redmi Note 系列智能手机。该模型可以配备天玑 8000 SoC。

预计这两款设备都将配备 6.6 英寸 FHD+ 显示屏。Pro 型号可能支持高达 144Hz 的刷新率。两种型号都将在带有 MIUI 13 的 Android 12 操作系统上运行。香草型号配备 4,300mAh(额定容量)电池,而 Pro 型号配备 4,890mAh(额定容量)电池。这些设备预计将分别支持 67W 和 120W 快速充电。

不幸的是,没有关于 Note 11T 系列相机规格的信息。Redmi似乎将在未来几天内在中国确认Note 11T系列的发布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