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摩托罗拉Edge 30今天发布:预期价格规格等

导读 摩托罗拉今天将在印度推出其最薄的手机。摩托罗拉 Edge 30 Pro 将在印度推出。这款智能手机被吹捧为世界上最轻、最薄的手机。不仅看起

摩托罗拉今天将在印度推出其最薄的手机。摩托罗拉 Edge 30 Pro 将在印度推出。这款智能手机被吹捧为“世界上最轻、最薄的手机”。不仅看起来很棒,摩托罗拉 Edge 30 还配备了一系列有趣的规格,包括 144Hz pOLED 显示屏、印度首款 Snapdragon 778G+ 5G 处理器、50 兆像素四功能摄像头和支持 33W TurboPower 充电的 4,020 mAh 电池。

摩托罗拉 Edge 30 是去年推出的摩托罗拉 Edge 20 的继任者。它是摩托罗拉 Edge 30 Pro 的精简版,几个月前作为该公司的旗舰手机推出。Edge 30 Pro 是搭载 Snapdragon 8 Gen 1 的最便宜的旗舰手机。该设备的售价为 45,999 卢比。

让我们来看看摩托罗拉 Edge 30 的预期价格和规格。

摩托罗拉 Edge 30:印度价格

摩托罗拉 Edge 30 在印度的售价预计将低于 30,000 卢比。根据提示者 Abhishek Yadav 的说法,摩托罗拉 Edge 30 的售价为卢比。6GB 版本在印度有 27,999 个。但是,作为介绍性优惠的一部分,摩托罗拉将为购买 HDFC 卡提供 2000 卢比的折扣。这将使该设备的价格降至 25,999 卢比。优惠将仅持续一段有限的时间。

摩托罗拉 Edge 30:规格

\Motorola Edge 30 将带来许多第一。该智能手机将配备 6.7 英寸 FHD+ OLED 显示屏,支持高达 144Hz 的刷新率。该显示器将支持 HDR 10+。摩托罗拉 Edge 30 由 Snapdragon 778G+ SoC 以及高达 8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内部存储驱动。

在相机部分,摩托罗拉 Edge 30 配备了一个 50 像素的四功能相机,其中包括一个 50 像素的主相机、一个兼作微距传感器和超宽传感器的 50 像素传感器,然后是深度传感器. 在正面,有一个 32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摩托罗拉 Edge 30 装有 4020 mAh 电池,支持 33W 快速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