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WhatsApp将通过这项新功能改变您使用应用程序的方式

导读 Meta 致力于 WhatsApp 的频繁改进。世界上最常用的消息服务最近获得了添加多个设备以供一次性使用的可能性,并且在上周出现了表情符号反

Meta 致力于 WhatsApp 的频繁改进。世界上最常用的消息服务最近获得了添加多个设备以供一次性使用的可能性,并且在上周出现了表情符号反应或发送高达 2 GB 文件的可能性。

WhatsApp 的下一步是添加迄今为止仅在 WhatsApp Business 上可用的功能。正如 WABetaInfo 所揭示的,它是关于过滤对话的可能性。

聊天过滤将在 WhatsApp 上进行测试

正如您在共享图像中看到的那样,当单击计算机上的搜索栏时,企业帐户上会出现一个过滤器按钮。此功能可以轻松查看未读对话、联系人、非联系人或群组。

这个想法是“正常”的 WhatsApp 帐户在未来的应用程序更新中将具有相同的可能性。不同之处在于,即使您不搜索对话或消息,此过滤器按钮也始终可见。

此图像取自 WhatsApp Desktop Beta。然而,消息人士称,该消息将在未来出现在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的 WhatsApp Beta 上。它肯定会改变许多人使用该平台的方式。

对于那些每天必须处理多个对话和群组的人来说,拥有这些过滤器可以有效地改变他们使用应用程序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