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nfinix Note 12 VIP首发搭载联发科Helio G96上市

导读 Infinix 在全球市场上宣布了一款名为 Infinix Note 12 VIP 的新中端机型,它带来了许多诱人的功能,使该设备与市场上其他流行机型如P

Infinix 在全球市场上宣布了一款名为 Infinix Note 12 VIP 的新中端机型,它带来了许多诱人的功能,使该设备与市场上其他流行机型如POCO X4 Pro 5G 相提并论(评论)仅举几例。

新型号的主要亮点之一在于其超快的 120W 有线充电速度,这是目前公司产品组合中最快的。据称,Infinix Note 12 VIP 只需 17 分钟即可为其 4,500mAh 电池充满电,而短短 10 分钟的充电时间足以为用户提供 6 小时的游戏时间和 5 小时的 YouTube 流媒体播放。

除此之外,它的影像部门也是Note 12系列阵容中装备最好的。背面的三个摄像头包括一个 108MP 主摄像头,辅以一个 13 兆像素超广角摄像头,用于风景摄影。为了帮助拍摄人像,它还有一个深度传感器(未指定分辨率),因为它是第三个摄像头。这将通过一个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的 16MP 前置摄像头来完善。

在手机的正面,Infinix Note 12 VIP 围绕 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构建,提供 FHD+ 屏幕分辨率和平滑的 120Hz 刷新率。最重要的是,它还支持令人印象深刻的 10 位色深以及 100% 的 DCI-P3 覆盖率,以提供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

Infinix Note 12 VIP 由八核联发科 Helio G96 芯片组提供支持,该芯片组将与内存部门的 8 GB RAM 配对。除此之外,该设备还配备了先进的 VC 液体冷却系统,以确保流畅一致的移动性能。对于感兴趣的人,Infinix Note 12 VIP 将提供 Cayenne Gray 和 Force Black 两种颜色选择,全球市场售价为 3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