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准备推出更实惠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导读 关于三星假设推出更便宜的可折叠设备的传言并不是最近才出现的。可能的 Galaxy Fold Lite 以前曾成为头条新闻,但在很少有人记得它时又

关于三星假设推出更便宜的可折叠设备的传言并不是最近才出现的。可能的 Galaxy Fold Lite 以前曾成为头条新闻,但在很少有人记得它时又回来了。

这一次,这条消息是由用户@chunvn8888在社交网络Twitter上发布的。他的证词重燃了人们对推出这种低价设备的希望,并介绍了一个新的细节。

Galaxy Fold Lite 可以集成到 Galaxy A 智能手机系列中

上述泄密者说下一个可折叠的产品可以适合三星的产品组合。根据先进情况,这款新设备可能是 Galaxy A 中端产品线的一部分。

这是三星最知名的智能手机产品线之一。凭借令人难以置信的质量/价格比,我们在 Galaxy A 系列中找到了世界上最成功的韩国产品。

不幸的是,这种猜测的来源并没有提供有关假设的 Galaxy Fold Lite 的更多细节。然而,它在三星产品组合中的定位提供了一些线索。

如果这确实是 Galaxy A 系列的一部分,我们可以期待中档规格。除了硬件不如 Galaxy Z Fold 和 Flip 系列的成员强大外,其建筑材料的质量肯定会有所妥协。

关于 Galaxy Fold Lite 的第一个传闻指向使用 7 英寸的内部面板和 4 英寸的外部面板。内部屏幕材料将不再是超薄玻璃,可能包含塑料。

这款假想的 Galaxy Fold Lite 的价格将是其在市场上取得成功的关键。如果将自己定位得太接近 Galaxy Z 系列机型,可能很难说服消费者购买。

然而,几乎没有确凿的证据表明三星将很快推出这款价格实惠的可折叠手机。这种假想的装置已经讨论了两年,但没有实现,这让我们对这个理论更加不情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