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OPPO与Nicolau Mesquista加强在葡萄牙的投资

导读 OPPO 刚刚任命 Nicolau Mesquita 为其新的销售主管。事实上,该品牌自 2020 年以来一直在葡萄牙境内开展业务,并一直在投资发展其当

OPPO 刚刚任命 Nicolau Mesquita 为其新的销售主管。事实上,该品牌自 2020 年以来一直在葡萄牙境内开展业务,并一直在投资发展其当地结构。通过这种方式,它现在为团队增加了一个重要的元素,负责在葡萄牙定义、管理和实施整个销售策略。

葡萄牙品牌的新负责人在电信和零售领域拥有约 25 年的经验,该专业人士是第一个在全国市场为中国跨国公司执行这些职能的专业人士。

Nicolau Mesquita 是 OPPO 新任葡萄牙销售主管

Nicolau 拥有 Instituto Superior de Economia e Gestão 的商业管理学位。他还拥有 Católica 的市场营销研究生学位和伦敦商学院的战略营销高管课程。

然而,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他曾在葡萄牙市场上一些最相关的品牌的营销和/或销售部门担任各种管理和协调角色。

“我相信所有因素结合在一起,让他几乎不可能不接受这个挑战。这是一个我特别喜欢和了解的行业,是一个有着巨大野心和潜力的品牌。即使作为一个想要继续发展他们的技能的人”,Nicolau Mesquita 证明了这一点。

此外,他于 1997 年在爱立信开始了职业生涯,与此同时,他曾在 Optimus、Oniway、PT Comunicações、诺基亚、Altran、SONAE 和 CGI​​ 等公司工作。

现在,在开始这个新阶段时,Nicolau Mesquita 确定了主要目标:“在此过程中,我扮演了不同的角色,这让我能够发展出我认为能够在 OPPO 当前时刻发挥作用的技能。立即,从我们设备的质量来看,我们希望增加我们的市场份额,扩大业务,并让品牌和产品,从智能手机到我们的物联网系列,让更多的葡萄牙消费者知道。”,他总结道。梅斯基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