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希望将其智能冰箱变成带免费频道的电视

导读 三星表示,Family Hub 冰箱的新更新将带来三星 TV Plus,这是该公司的免费广告支持的直播电视服务。内置平板电脑的冰箱将能够播放直播

三星表示,Family Hub 冰箱的新更新将带来三星 TV Plus,这是该公司的免费广告支持的直播电视服务。内置平板电脑的冰箱将能够播放直播电视内容,但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该服务最初只能在美国和韩国运营。

在其第二届年度定制家居活动中,三星发布了几项以智能家居为中心的公告。其中包括针对在 Family Hub 2.0 上运行的冰箱推出的新更新,其中包括 2017 年或以后的型号。三星智能冰箱的用户已经可以通过镜像三星智能电视或三星手机的内容在内置触摸屏上观看电视,但如果没有这些设备,那么大屏幕就有点过时了。

Family Hub 冰箱上的内置屏幕还可以兼作扬声器,支持亚马逊 Alexa 和三星的 Bixby 语音助手来接受命令。但是通过直播电视集成,只要机器连接到 WiFi 网络,这些语音助手还应该能够在该屏幕上启动三星 TV Plus。三星 TV Plus 是该公司的直播电视服务,拥有超过 200 个频道的目录,但它们是如此随机化。我经常很难在三星 TV Plus 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内容,但那是因为印度目录有限。

除了让 Family Hub 冰箱能够播放直播电视外,三星还增加了艺术模式的功能。对于 Family Hub 用户而言,这意味着他们将能够将冰箱的屏幕变成一件漂亮的艺术品。这将是可能的,因为一个名为 Art Gallery 的应用程序具有基于不同元素的多种设计和艺术。三星还可以让您找到适合您空间的艺术品,但这将使用您的三星手机或平板电脑的相机来识别冰箱的周围环境。您还可以为您的冰箱选择自定义样式。三星表示,其为 Family Hub 冰箱用户提供的 Art Gallery 服务将是免费的,并且不需要任何订阅。

除此之外,三星还宣布了 Family Hub 冰箱的一些附加功能。Family Hub 用户将能够将他们的冰箱用作三星智能家居平台 SmartThings 的家庭控制中心。这意味着用户将能够直接从冰箱的屏幕控制连接的设备,例如空调或智能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