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亚马逊为 PacSun GNC 和部分其他零售商推出当日送达服务

导读 该公司从 PacSun、Diesel、Superdry 和 GNC 商店向美国 10 多个城市的某些邮政编码的 Prime 会员提供当日送货服务,包括亚特兰大、

该公司从 PacSun、Diesel、Superdry 和 GNC 商店向美国 10 多个城市的某些邮政编码的 Prime 会员提供当日送货服务,包括亚特兰大、芝加哥、达拉斯、拉斯维加斯、迈阿密、凤凰城、斯科茨代尔及其周边地区、西雅图和华盛顿特区(一些商店还提供店内取货选项。)

该服务对花费 25 美元或以上的会员免费,如果花费低于 25 美元,则为 2.99 美元。

为了利用这项新服务,符合条件的邮政编码的 Prime 会员使用亚马逊应用程序或 Amazon.com 从他们所在地区的精选零售店中订购,并选择当日送达。亚马逊将订单发送到商店,零售员工从店内库存中完成订单。亚马逊送货合作伙伴从商店取货并将其交付给客户。

亚马逊正在推出这项服务,因为其他零售商继续增加他们的当日送达服务,并且一些在线送货平台,尤其是Instacart,在他们的当日送达产品中增加了更多品牌。

“亚马逊的当日送达服务范围扩大到包括从附近零售点直接送达的深受喜爱的品牌,这只是我们以更快的速度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的另一种方式,”亚马逊配送体验总监 Sarah Mathew 说。“我们很高兴看到这种新模式变为现实,并期待在该计划中增加更多品牌、商店和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