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Zalando 预计下半年将恢复增长

导读 在线时尚零售商 Zalando 表示,在其第二季度活跃客户数量增长 11% 至超过 4900 万之后,预计下半年盈利能力将有所改善并恢复增长。然

在线时尚零售商 Zalando 表示,在其第二季度活跃客户数量增长 11% 至超过 4900 万之后,预计下半年盈利能力将有所改善并恢复增长。

然而,由于消费者信心下降、通胀压力和一些供应链短缺的影响,该公司的商品交易总额在本季度持平于 38 亿欧元。

与此同时,收入下降 4% 至 26 亿欧元,主要是由于业务向平台模式的转变。

Zalando 报告期内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为 7740 万欧元,利润率为 3%。

Zalando 联席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根茨 (Robert Gentz) 表示:“我们已经展示了我们作为一个团队的敏捷性,这表明我们可以迅速做出反应以适应当前环境,同时也让我们的客户体验更具启发性和吸引力。我们将继续扩大我们的客户群,并完全专注于我们的战略,并在我们的业务中进行选择性投资,以确保我们的长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