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宜家承诺重型汽车零排放

导读 宜家与四家全球公司联手,承诺到 2040 年实现 EV 100+,以过渡到零排放电动卡车。道路运输电气化是运输行业脱碳的关键解决方案之一。尽

宜家与四家全球公司联手,承诺到 2040 年实现 EV 100+,以过渡到零排放电动卡车。

道路运输电气化是运输行业脱碳的关键解决方案之一。尽管重型道路运输的电气化仍处于早期阶段,但随着可再生能源的日益普及,许多国家正在加速实现这一进程。

宜家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实现对气候的积极影响。作为每年运输量超过 200 万次的大型运输买家,宜家有责任减少排放,也有机会展示道路并加快运输行业的脱碳。

在纽约气候周上,宜家宣布与四家全球知名企业(联合利华、JSW Steel、马士基和DPD)一起致力于 EV100+,这是一项由国际非营利组织 The Climate 今天发起的新的交通领导承诺,旨在实现车队电气化团体。

这五家公司已承诺到 2040 年在经合组织市场、中国和印度将其 7.5 吨以上的中型和重型汽车 (MHDV) 车队转变为零排放。

“加速部署零排放卡车的关键是在整个运输行业充满信心地合作,并明确方向。交通电气化在逐步淘汰宜家供应链中的化石燃料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加入 EV100+ 以扩大可持续交通的发展。这是紧急且可行的”,IKEA Supply AG 供应链运营可持续发展经理 Elisabeth Munck af Rosenschöld 说。

EV100+ 建立在气候组织全球 EV100 计划的成功基础之上,该计划于 2017 年启动,现在庆祝其五周年。它汇集了致力于使电动交通成为新常态的公司。EV100 聚集了全球 120 多家企业,拥有超过 550 万辆汽车的总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