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Realme推出名为荣耀7的全新中端智能手机系列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Realme推出了一款名为Realme7的新中档智能手机系列。公司在这个阵容中推出了Realme 7和Realme 7 Pro。两款智能手机都

今年早些时候,Realme推出了一款名为Realme7的新中档智能手机系列。公司在这个阵容中推出了Realme 7和Realme 7 Pro。两款智能手机都收到了新的固件更新。最近在欧洲市场首次亮相的Narzo 20 Pro正在进行最新的固件更新。让我们看看这个新的更新更改日志给表带带来了什么:

Realme 7和Realme Narzo 20 Pro正在获得相同的固件更新。这两款智能手机都获得了最新的11月安卓安全。智能手机正在更新RMX2151PU固件版本。该更新将作为OTA发布给欧洲市场用户。因此,此更新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对所有单元可用。

Realme 7 Pro还收到了一个新的安卓更新,带有2020年11月的安全补丁。固件版本为RMX2170PU_11A.23,本次更新也以OTA的形式发布。

现在进入变更日志,标准Realme 7和Narzo 20 Pro的更新带来了常规错误的修复和最新的安全补丁。此更新还优化了相机性能。它为前置摄像头的视频录制功能解决了这个问题。

新的更新还优化了“超级夜景”功能。此外,Realme 7和Narzo 20 Pro现在都提高了触控响应。Realme Narzo 20 Pro还优化了前置摄像头的视频录制。新版本还对该模型进行定期错误修复和整体系统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