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官方5G Galaxy S21预告片泄露 确认设计

导读 可能是周二,但事实证明,本周对三星Galaxy S21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泄露挑战。基于三星下一代旗舰产品系列照片的概念渲染昨天上午发布,数

可能是周二,但事实证明,本周对三星Galaxy S21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泄露挑战。基于三星下一代旗舰产品系列照片的概念渲染昨天上午发布,数小时后发布了Galaxy S21和S21 Ultra的首批实时图像。

现在,可靠的推荐人Max Weinbach已经获得了很多官方预告片,重点是整个三星Galaxy S21系列。

展示Galaxy S21和Galaxy S21的预告片视频描绘了这两款智能手机全新的幻影紫罗兰外观,这可能是三星自Galaxy Note 10的Aura Glow以来最具冒险精神的颜色。

幻影紫罗兰并没有给手机带来单一的颜色,而是将紫罗兰的背板与铜框搭配在一起。后者很可能是铝制的,而Galaxy S21上的后面板是塑料的,Plus智能手机上是玻璃的。

三星-galaxy-s21-plus-intro-leak . gif

关于最终设计,三星视频决定在其下一个旗舰产品阵容中使用新的相机设计已经得到确认。新的相机模块集成在框架的左边缘和上边缘。

对于Galaxy S21和Galaxy S21,它可以容纳三个摄像头,虽然旁边也有一个LED闪光灯。硬件方面,这些相机不会带来什么突破,因为是从Galaxy S20借来的。但是,很有可能会进行一系列的软件改进。

pic.twitter.com/pjkT7krNLv

连同上面提到的所有内容,它是一个穿孔显示器。这个面板的尺寸在Galaxy S21上是6.2英寸,在S21上是6.7英寸,正如预告片所示,它们的边缘是平的。

三星Galaxy S21 Ultra显示为幻影黑色

顶级机型之一是Galaxy S21 Ultra,它的背面配备了四个摄像头。它由1.08亿像素主传感器、1000万像素长焦变焦射手、1200万像素超广角和1000万像素潜望镜变焦组成。

这些组件与LED闪光灯和激光自动对焦系统并排放置。后者也出现在Galaxy Note 20 Ultra上,最终帮助避免了今年早些时候困扰Galaxy S20 Ultra的自动对焦问题。

当然,由于额外的摄像头和激光自动对焦系统,虽然它仍然集成在框架中,但整个摄像头的凸起要大得多。此时,框架应该用不锈钢雕刻,并与玻璃背板配对。

pic.twitter.com/TvnFyFgzMA

至于颜色,Galaxy S21 Ultra以幻影黑色展示,哑光处理。此外,在较长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带有弯曲边缘的打孔显示器。根据最近的报道,它的对角线是6.8英寸。

三星Galaxy S21系列什么时候发布?

据了解,三星已安排在1月14日星期四举行下一次Unpacked活动。它将展示整个Galaxy S21系列及其下一副耳塞Galaxy Buds Pro。

传闻预订单将于1月29日星期五送达。旗舰产品起价849美元,Plus品牌设备起价1049美元,Ultra起价124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