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谷歌的说话外观让你可以用眼睛说话

导读 谷歌的说话外观让你可以用眼睛说话。自2009年推出以来,谷歌的实验项目已经为Chrome和安卓提供了许多有趣的应用。该列表中最新增加的是一个

谷歌的说话外观让你可以用眼睛说话。自2009年推出以来,谷歌的实验项目已经为Chrome和安卓提供了许多有趣的应用。该列表中最新增加的是一个辅助功能应用程序,它使人们能够通过从不同方向查看手机上预先编写的短语来选择它们。它利用手机的摄像头跟踪眼睛的运动,转换成手机上的界面操作。

该应用程序预装了一系列常用短语,可以针对每个用户进行编辑和定制。该应用程序需要一些设置步骤才能正常工作-您必须将手机放在眼睛下方,并调整跟踪灵敏度。该应用程序显然适合有运动和/或语言障碍的人,可以使他们的生活和日常交流更加容易。

详细的指南和说明视频可供下载。这个系统可以作为未来更复杂接口的基础。其他制造商也尝试过类似的想法。LG在MWC 2019上展示了其空中手势技术,然后以“空中运动”的昵称将其功能添加到G8 ThinQ模型中。虽然这种特殊的技术允许用户通过手势导航,但眼睛跟踪技术将事情推向了更远的地方。

不过,我们希望“说话的样子”先达到主要目的。该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运行安卓9.0或更高版本以及安卓1的设备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