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FacebookPages更新了新功能并重新设计了布�

导读 新的一年带来了新的东西,比如即将到来的CES 2021,即将到来的新产品或者我们喜欢的服务的更新。在后一类中,脸书自今年以来对脸书网页

新的一年带来了新的东西,比如即将到来的CES 2021,即将到来的新产品或者我们喜欢的服务的更新。在后一类中,脸书自今年以来对脸书网页进行了重大更新。

根据公告,脸书已经开始为Pages引入新的更新,现在有了新的布局和功能。对于那些有特殊页面的人来说,现在更容易在你的个人资料和特殊页面之间导航。现在有了新闻提要,可以让用户发现新的对话、公众人物、其他页面等等。现在专题页面也可以主持问答,可能会导致专题页面的拥有者和关注者之间的互动对话更多。

说到追随者,脸书似乎在删除“最喜欢的页面”。脸书提到,你仍然知道有多少人从你的页面接收更新。因此,现在有了一个新的页面管理功能,可以更好地控制管理员的访问权限或任务,如Insights和Ads。

还有更多需要更新,更多详情请查看公告。说到这里,你在网页上有什么新的更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