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谷歌地图收到了用户长期以来想要的几条新闻

导读 谷歌地图是任何智能手机上的一项基本服务,不仅在于其导航方面。此应用程序提供了更多信息,这些信息对于发现新地点或计划旅行可能很有价值

谷歌地图是任何智能手机上的一项基本服务,不仅在于其导航方面。此应用程序提供了更多信息,这些信息对于发现新地点或计划旅行可能很有价值。

最后一个场景将更详细地介绍谷歌今天宣布的地图新闻范围。通行费或停车信号等数据最终到达美国公司的导航服务。

谷歌地图可让您估算通行费

即将出现在 Google 地图上的重大新闻之一与我们旅行的通行费有关。本月晚些时候将在 Android 应用程序中实施的一项功能。

目前,谷歌地图允许您从我们向应用程序指示的任何目的地添加或删除通行费。很快将添加一个新选项,使用户可以提前知道该旅行将产生的估计费用。

此类信息将直接从经销商处收集,以便提供给用户的数据尽可能可靠。但是,Google 强调指出的费用将是估计值,最终发票可能存在差异。

该工具最初将在美国、印度尼西亚、印度和日本提供。这种新颖性最终将覆盖更多市场,但我们仍然没有提供这种可用性的日期。

STOP 标志和红绿灯也会出现在您的路线上

为了进一步提高谷歌地图提供的详细程度,该应用程序还将指示停车标志和交通信号灯的存在。一个只因迟到谷歌服务而犯错的工具。

请注意,Apple Maps 长期以来一直向其用户提供此类信息。因此,谷歌的竞争对手最终将在这方面与苹果的应用程序相提并论。

随着更多相关信息的添加,街道细节水平将提升到另一个层次。事实上,地图也会显示道路上的宽度、形状和岛屿。

对于 iOS 用户,您可以将新的小部件添加到您的 iPhone 或 iPad。另请注意 Apple Watch 上的直接导航和 Siri 的新快捷方式,以改进应用程序的语音控制。

现在公布的大部分消息都将在今年夏天出现在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的 Google Maps 应用程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