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OnePlus Nord CE 2 Lite:设计和规格揭晓

导读 一加正准备为中端市场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今年 2 月,它推出了 OnePlus Nord CE 2,预计本月将推出这款设备的 Lite 版本。Tipst

一加正准备为中端市场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今年 2 月,它推出了 OnePlus Nord CE 2,预计本月将推出这款设备的 Lite 版本。

Tipster Yogesh Brar 使用社交网络 Twitter 揭露了智能手机的大部分秘密。这个与智能手机的假定设计以及终端的主要规格共享渲染。

正如您在上图中看到的,智能手机应该带有一个平面屏幕,左上角有一个用于前置摄像头的打孔空间。后面我们看到一个长方形的岛,里面有三个房间。

OnePlus Nord CE 2 Lite 规格

该设计让人想起已经发布的 Realme 9 Pro 的外观,规格也与该设备相似。因此,这款 OnePlus Nord CE 2 Lite 可能只是 Realme 9 Pro 的重命名版本。请记住,OnePlus 和 Realme 都是步步高电子的一部分。

消息人士称,OnePlus Nord CE 2 Lite 将配备 6.58 英寸 LCD 屏幕,具有 Full HD+ 分辨率和 120 Hz 刷新率。它将由 Snapdragon 695 处理器、6 或 8 GB RAM 和 128 GB 存储控制。

后部是一个 64 MP 主摄像头,并配有传统的 2 MP 微距和深度传感器。前置摄像头为 16 MP。值得注意的是具有 33 W 充电功率的 5000 mAh 电池。

终端出厂时将配备 OxgenOS 11,因此它仍应基于 Android 11。它的侧面将有一个指纹传感器,但在同一侧它不会是 OnePlus 非常流行的警报滑块按钮。

仍然需要等待官方发布日期来确认所有这些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