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荣耀详述了严谨的Magic4 Pro研发流程

导读 华为的分支荣耀分享了Magic4 Pro的研发过程细节。Honor Magic4 Pro 是 Honor 的最新旗舰产品,现已在全球上市。Honor提供了其研发过

华为的分支荣耀分享了Magic4 Pro的研发过程细节。Honor Magic4 Pro 是 Honor 的最新旗舰产品,现已在全球上市。Honor提供了其研发过程的详细信息,以配合其全球发布。

Honor分享了有关其新制造工业园的详细信息,同时关注公司研发部门的努力。根据细节,荣耀表示已经进行了 200 多次可靠性测试。这些测试包括按钮耐久性测试、跌落测试和极端天气模拟。该工厂高度自动化,从而大大减少了人为错误。大部分流程的警报准确率都在 95% 左右,非常稳健。

荣耀Magic4 Pro拥有双发声单元,在声音测试中表现出色。该单元的核心是一个压电陶瓷核心,可以显示定向声音。Magic4 Pro 还具有融合计算摄影的实施,使用多相机融合。全焦段的相机融合测试也在荣耀公园进行。

荣耀Magic4 Pro在其整个发展轨迹中似乎经历了一个严密的过程。Honor Magic4 Pro 在英国的售价为 949 英镑(1,197 美元)。随后将在其他市场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