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下一代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old 4的保护套浮出水面

导读 三星下一代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old 4的保护套图片已经浮出水面。这些照片似乎证实了有关 Galaxy Z Fold 4 将改进纵横比以改善用户

三星下一代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old 4的保护套图片已经浮出水面。这些照片似乎证实了有关 Galaxy Z Fold 4 将改进纵横比以改善用户体验的传言。这些图片表明新设备的尺寸略有改进。

三星 Galaxy Z Fold 4 是期待已久的三星 2022 年可折叠旗舰产品。随着我们离它的揭幕越来越近,有关该设备的更多细节不断浮出水面。此前有人推测,Z Fold 4 的折痕进行了调整。新的细节与内部和外部显示器的纵横比有关。没有关于确认的纵横比的细节,但我们希望看到两个方向的改进。新的泄漏还表明 Galaxy Z Fold 4 比其前身稍薄。

Galaxy Z Fold 4 中的可折叠显示技术旨在优化该设备作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使用。三星正在通过传闻中的纵横比调整来改进平板电脑的体验。这些调整的重要性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