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Realme Gt Neo 3火影忍者版以599美元的价格预购

导读 动漫爱好者的好消息。Realme GT Neo 3 火影忍者版现已在 Giztop 以 599 美元的价格预购。请注意,这是限量特别版。Giztop 已开始

动漫爱好者的好消息。Realme GT Neo 3 火影忍者版现已在 Giztop 以 599 美元的价格预购。请注意,这是限量特别版。Giztop 已开始接受相同的预订,实际发货将于 6 月初开始。

Realme GT Neo 3 火影忍者版配备 6.7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该智能手机采用联发科天玑 8100 八核处理器,配备 8GB LPDDR5 RAM 和 256GB 内部存储。

该手机配备三后置摄像头设置,带有 50MP 主传感器和 8MP + 2MP 辅助传感器。对于您的自拍照,您在前面有一个 16MP 传感器。该手机在基于 Android 12 OS 的 Realme UI 3.0 上运行,支持 NFC、显示屏下光学指纹传感器、5 个导航系统等功能。

它配备 4500mAh 电池,支持 65W 快速充电,并配备专用 GT 3.0 模式,可在游戏时提供跨越式性能,并提高图像质量。您现在可以在 Giztop以 599 美元的价格预购 Realme GT Neo 3火影忍者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