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搭载蔡司相机的Vivo X80系列在全球推出

导读 继上月底在中国推出旗舰级vivo X80系列之后,vivo现在又在全球市场推出了vivo X80 Pro和原版vivo X80。这些设备配备高端 Snapdragon

继上月底在中国推出旗舰级vivo X80系列之后,vivo现在又在全球市场推出了vivo X80 Pro和原版vivo X80。这些设备配备高端 Snapdragon 和联发科处理器、120Hz LTPO AMOLED 显示器、蔡司相机和更多旗舰级规格。那么,让我们来看看下面的详细信息。

Vivo X80 系列:价格和可用性

Vivo X80 系列,包括搭载骁龙 8 Gen 1 的 X80 Pro 和搭载天玑 9000 的 X80 已在马来西亚市场推出。这些手机属于高端系列,采用单一 RAM + 存储变体。

Vivo X80 的售价为 3,499 令吉(约 61,829 卢比),而 Vivo X80 Pro 的零售价为 4,999 令吉(约 88,331 卢比)。这些设备目前可以通过马来西亚的各种在线渠道预订,包括 Estore、Shopee 和 Lazada。虽然 Vivo X80 Pro 采用宇宙黑配色,但 X80 以城市蓝的形式获得了另一种选择。

Vivo X80 系列:规格和功能

现在,谈到 Vivo X80 和 X80 Pro 的主要规格和功能,它们具有类似的设计语言和一个圆形摄像头模块,安装在背面的矩形板上。这两款设备均采用三星制造的 6.78 英寸 LTPO AMOLED 显示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Pro 型号配备最大 2K 分辨率的 QHD 面板,而标准型号配备 Full HD+ 屏幕。

Vivo X80 Pro 和 X80 在前面都有一个顶部中心的打孔 32MP 自拍射击器。然而,在背面,Vivo X80 Pro 具有四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带 OIS 的 50MP 三星 GNV 传感器、一个 48MP 超广角镜头、一个 12MP 深度传感器和一个带 OIS 的 8MP 潜望镜镜头。此外,该设备具有公司的 V1 + ISP 技术,可使用 AI 支持的功能降低噪音并增强摄影体验。

然而,在标准 X80 上,有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带 OIS 的主 50MP Sony IMX866 RGB 镜头(这是智能手机的第一个)、一个 12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用于人像拍摄的 12MP 深度传感器. 此外,X80 Pro 和 X80 上的相机设置均由蔡司技术支持,包括蔡司 T* 镀膜、蔡司电影散景、蔡司自然色彩 2.0、微型云台模式和更多此类功能。

在引擎盖下,Vivo X80 Pro 配备了旗舰 Snapdragon 8 Gen 1 SoC,搭配高达 12GB 的 RAM 和高达 512GB 的 UFS 内存。回想一下,这款手机在中国也有天玑 9000 版本。不过,Vivo X80 采用联发科天玑 9000配置,配备高达 12GB 的 RAM 和 512GB 的内部存储。

电池方面,更高端 的vivo X80 Pro搭载4700mAh电池,支持8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Vivo X80 装有更小的 4,500mAh 电池,具有相同的快速充电功能。

除此之外,Vivo X80 设备还支持 5G 网络、最新的 Wi-Fi 6 和最高蓝牙 5.3 技术以及 NFC。两款机型均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FunTouch OS 12。智能手机配备立体声扬声器、显示屏指纹传感器、VC 液体冷却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