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苹果可以通过苹果健康集成推出杂货配送服务

导读 除了在市场上推出高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电脑外,苹果还以 Apple Pay、Apple Arcade、Apple Music 等形式提供各种服务,可以说进展

除了在市场上推出高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电脑外,苹果还以 Apple Pay、Apple Arcade、Apple Music 等形式提供各种服务,可以说进展顺利。根据分析师马克·古尔曼的说法,现在,库比蒂诺巨头的目标是通过杂货配送服务进一步扩大其服务组合。查看下面的详细信息以了解更多信息。

Apple 探索了类似 Instcart 的服务:Gurman

有传言称,苹果将在未来几个月为其忠实客户推出一些新服务。Gurman 表示,该公司已经专注于两项新服务,包括iPhone/iPad 订阅服务和 Apple Pay 的“先购买后付款”融资服务。

虽然前者有望让人们订阅 Apple 产品,但后者可以让他们通过 EMI 购买 Apple 产品和服务。

而且,还有另一项服务。在最近一期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Gurman 报道称,Apple 已经“探索”了一种新的类似 Instacart 的服务,并与 Apple Health 进行了更深入的集成。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Instacart 类似于 Swiggy 的 Instamart 杂货店取货和送货服务,允许客户从当地商店订购普通杂货并将它们送到家门口。

根据 Gurman 的说法,Apple 服务的主要亮点之一是与 Apple Health 的集成。分析师表示,该公司的类似 Instacart 的服务将考虑用户的“健康应用程序中的营养数据”,可能会建议订购相关的杂货。

现在,尽管 Gurman 认为这“很可能实现起来很困难,而且利润听起来相当低”,但苹果探索送货服务可能性的想法还是很有趣的。在早些时候的采访中,苹果 CEO 蒂姆库克提到苹果的最终目标是成为一家专注于健康的公司。也许,通过送货服务,苹果也可以推出药物送货服务,就像塔塔在印度的 1mg 甚至亚马逊药房一样,作为实现其最终目标的第一步。

苹果最终是否会进入这个拥挤的领域,或者它是否只是苹果的另一个谣言,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