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Galaxy Tab S6 Lite 2022悄然进入市场

导读 三星刚刚开启了其新款 Galaxy Tab S6 Lite 2022 平板电脑的预订。由于此次发布没有相关的促销活动,因此该条目以沉默着称。这款平板

三星刚刚开启了其新款 Galaxy Tab S6 Lite 2022 平板电脑的预订。由于此次发布没有相关的促销活动,因此该条目以沉默着称。

这款平板电脑是以前型号的改进版,提供与 Apple iPad 相同的变体,价格相同,为 400 欧元。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2 在特定市场提供

看哪,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2 进入了欧洲市场,但没有盛况和环境。顺便说一句,这是这家韩国巨头最“无声”的版本之一,它没有将任何活动与设备联系起来,以使其获得应有的知名度。

我们不知道导致三星选择这一策略的原因,但目前这款新平板电脑仅在部分特定市场有售,例如意大利,该设备可通过亚马逊在线商店购买。

但是,让我们来看看技术规格。Galaxy Tab S6 Lite 2022 版甚至运行带有 One UI 4.0 的 Android 12 操作系统。由于它是运行 Android 10 的先前型号的改进版本,因此是意料之中的。

Galaxy Tab S6 Lite 2022 规格使其成为苹果 iPad 的直接竞争对手

另一个新颖之处在于,新的 Tab S6 配备了 Snapdragon 720 G 处理器,这与由 Exynos 9611 芯片驱动的前身不同。目前,可用的变体包括 4 GB 的 RAM 和 64 GB 的内部存储,这使得它是具有相同存储容量但具有 3 GB RAM 的基本 iPad 的直接竞争对手。

Galaxy Tab S6 Lite 2022 除了支持品牌的 S Pen 外,还配备 10.4 英寸 LCD 屏幕,分辨率为 2000x1200 像素。应该注意的是,它包括一个 microSD 卡的入口,这对于将存储扩展到 64 GB 非常有用,并且它带有两个支持杜比全景声的扬声器。

其余的,它由 7,040 mAh 电池供电,并可能在不久的将来获得 128 GB 的变体。或许三星在此次发布会上保持沉默与它并未将针对该设备设计的所有变体投放市场有关。